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自私,能力有限,有心无力

大家都很久没沟通了。。。
我知道他们也在面对经济的困难。。
今天却问我能帮到忙吗?可是我真的帮不上忙,因为这笔钱需要在另一个用途,不能动用!
我直接拒绝了,因为我只是一个保管者。。
可是挂了电话,我开始乱了。。。
因为他们对我有恩,可是在他们需要我帮忙时,我却帮不上忙。。
我开始想,不知他们对我有如何的看法。。
可是另一方面,我必须对某些人负责任。。
所以最后自己很乱,我真的希望他们能渡过难关。。
我思考了很久,思考要如何帮他们,如帮了他们,又要如何向另一位交待。。
很多的假设在我脑里旋转。。。

就在此刻,我的好朋友找我问我有什么事或问题时,我整个人呆着了。。
他真的问得太合时了,我就询问他的意见,我听后也自己分析一下。。
现在才想到,自己在没能力时,只可以自私点,有能力帮到自己才有能力帮别人。。
唯有等待我有能力时,再向他们补偿我现在的自私和能力有限。。
原谅我的能力有限和自私,真的有心无力,希望你们快点渡过难关。。


虽然现在我只可以这样想,可是心里还是会不安的。。
毕竟我们都是一家人。。
为你们祈祷,希望明天会更好,度过难关。。

1 条评论:

  1. 最重要是你自己先顾好你自己。。
    别人不要管他先。。。
    我比较自私吧。。
    因为我真的没有能力。。。

    回复删除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