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积极和无聊的一天

今天一大清早,就被妈妈误会了。。
他一直都不知道我心里的想法,我是和他一起面对问题,我也好好地思考须如何,须有如何的计划。。可是他却说怕我忘记,他觉得我天天好像没烦恼,没认真的。。你是我妈妈,可是你却不了解我,我没怪你,只是有点难过。可是没关系,很快就没事。。
今天一直在工作,最后也完成了要完成的工作。。在巴士上,我睡着了,因为太累了。。回到家,躺在舒服的床上,竟然睡不着咯。。真的累人哦!很闷啊。。无聊到。。。不知要做什么,看戏又不专心咯。。听歌又听不下去,很想打人!!!
可是却什么也做不了。。
最后,就自拍起来。。很无聊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