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回家

我很想回家
回到属于自己的家
现在的我
就直接进房间
全部的时间
都在那房间里
为了什么
为了躲开那不屑的眼神
为了躲开那不舒服的画面

可是一直都这样
导致自己
连一人在这屋子时
没其他人时
也不愿在客厅里呆
也不愿在饭厅里用餐
因为踏不出那房门

很不舒服的感觉
因为很希望自己能自在地做自己的事
不需要顾虑什么的
连为自己写个预算案
也怕被别人偷看
一举一动
都会被人批评
或监视
连写部落格
也需等到夜深人静
或没人时
灯也不能亮的
这样真的不像在家

我尝试一人在客厅看戏
没其他人时
可是我看到很不安
一直很想回房间

我很想回家
不想在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