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开心下啦

今天的心情不知要如何形容,也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哦。。
工作时工作,吃饭时吃饭,玩耍时玩耍,可是工作时也玩。。哈哈!!
都是许大头的错,要我师傅把我搞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被玩得很惨咯!
铅笔盒的东西全搞乱,桌子上的东西也乱了,我的肩膀也被挡到快垮了。。
可是没关系,大家一起玩,最重要开心,可是我一定会去吉兰丹还许大头,哈哈!

今天还是有在想他,在思考我是否还没放下他?
可是今天的感觉很奇怪,我没很伤心因为他,反而轻松自在,没像之前那么心酸。。
我回答不了自己,现在对他感觉如何了。。
不需要为我们的过去而难过,就把回忆收藏着。。
也不需要再费神思考,是否放得下或什么之类。。。
得到答案后,又不会有什么变化。。
如果还存在着想念,想起时就笑一笑哦。。
要因为曾经的拥有而笑,别因为失去而哭咯。。。
大家依然是朋友,关心时就寄个信息或打个电话。。
别把它复杂化咯。。

我很感恩,现在的生活,至少有饭吃,有家住,有亲人,还有拥有很要好的朋友们。。。
有得讲话,有得玩,什么都有。。。
我应该珍惜哦。。
人生一定也有大家觉得不愉快不顺不爽的事,搞到自己累得要死,气得要命。。
可以找个管道发泄或倾诉之类,但是事后需尝试和自己谈一谈话。。
过后就需要积极面对,快乐地过。。
至少我离开这世界那天,我会大声告诉自己:我曾经快乐,没白活哦。。!!!
我承认我时常很不开心,情绪化,可是我在很努力地让自己开心。。
可能一些朋友有时看到我不开心的一面,我想告诉你们,那时的我只是短暂的,很快消失咯!
我会加强训练,让自己保持着良好状态!yeah!!
哈哈!不开心的朋友,别一直困在负面的想法里,虽然‘看开点 ’这句话,时常听得到,
可是却很少人做得到,如果做得到,它必定让我们轻松自在咯。。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