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内心的喜悦

昨天我问候了他后,有点失望,因为最后没通到电话。。
可是他今天打回来了,我们谈了35分33秒,他还是像以前一样。。
我们还是谈了一些关于工作,为生活烦恼的事。。
他还是老样子,叫我慢慢来。。。别太压力之类的话。。
这次我在通话里感觉很自在,轻松和有点开心。。
不知自己是在什么情况。。
不知是自己抽不了身,还在那情况里面??
还是自己已放下了??
因为那感觉又好像和朋友说话那样。。
挂了电话的我,还在思考。。
我的开心是因为什么呢?
我还不知道。。。
可是我真的很开心,听到他的一切,和让他聆听我的一切。。
我不知道他现在的心里是如何想的。。
我也还在问自己,我还爱他吗?
我不知道。。。也分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