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觉悟后的日子

这几天,过得算不错的。。。嘻嘻。。
七月十一日星期日这一天,和朋友们到im跑步,出一身汗,还快跑慢跑,不错的运动。。过后,还去吃很久没吃的‘月光河’,也少不了星洲米。。
七月十二日星期一这一天,和goh,sia siang,yingloo,carolyn去唱k,大家一起唱,真的不错。很高兴,因为很久没看到ying loo,过后,一起去吃宵夜。。。
星期二就和传雄家栋喝茶,也认识了新朋友,名叫大头。。哈哈,又多一个大头。。可是那间店的东西太不好吃了。。家栋也帮我安装那antivirus,迟点才再拿电脑给他修修咯,因为他是电脑天才咯。。
星期三这一天,和素瑜及一位自称很害羞的朋友一起在black canyon吃晚餐,又是这一间,一去ecm,就是这间了,哈哈!素瑜一直被那害羞的朋友酸,因为这朋友只是害羞一秒钟,哈哈。。过后,我们就去看唐伯虎这喜剧,是一部很无厘头的喜剧。。回家后,我就吃我最爱的榴莲,很满足下。。。
星期四,今天中午,和书玮两人突然很想吃首都的鸡饭,结果建议大家一起去吃。。。今天工作很累,很爱睡咯。。结果,还加班。。回家后的我,好想躺上床咯。。结果还是硬撑,因为要吃榴莲咯,哈哈!边吃边看戏,不然我会睡着咯!
星期五,出外audit,还回到公司加班,身体很累,可是还是很精神的。。放工后,就去吃中山的肉骨茶,很开心因为我喜欢吃,哈哈!可是我好像逼人去吃咯。。哈哈!说好要省钱和闭关,可是还是做不到,一旦我觉得累,就会有很多想吃的食物。。食物真的控制不了咯!哈哈!
回家后不久,又吃榴莲。。过后,就在这里写呀写呀。。
这几天真的不错,因为有一班不错的朋友,加上自己也坚强看开了。。还有不错的工作环境,让我好好地学习。。。
除此之外,我也希望一些朋友的烦恼,能尽快消失,因为希望他们可以快乐起来。。
有时候我沉默时,不代表我不开心,可能是对一些事有不满,因为不想表达出来,所以就静静地。。没有人会了解我是如何的人,因为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哈哈!
之前知道他终于出外工作闯天下,真的很开心, 可是有时候,很想打个信息问候,可是却做不到。。因为不知道要以什么身份,以朋友的身份的话,心里感觉还是尴尬。。很想关心他的一切,可是却不能知道。。。会在想他过得好吗?还是会想念以前的日子。。
嘻嘻,放心咯,我没事。。还是会快乐的。。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