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因为他,我哭了

今天和平时一样,只有工作和加班。。还算愉快的一天。。
很感谢我的邻居同事,特地载我回家哦。。我一直用手盖着嘴巴,她应该明白什么意思吧。。。
回到家后,我就上网。。
其实我依然很关心他的一切,包括他家人。。
我很想念他们,曾经和他们一家人很要好的关系。。
我很想问候他最近的新工作环境如何,在新地方过得如何,很想慰问一切。。
可是我怕面对时,不知会如何。。我也很想问候他们一家,可是我怕很尴尬,我不知道他们现在对我有什么看法。。
我在fb看到他的照片,我就按来看,因为我想知道他的消息,看到我曾经与他们会面的亲戚。。
因为那是一个寿筵,大家都有出席。。
这次我没在照片里,看到他一人,我眼泪流下了。。心很酸的。。
回想以前,我和他都会在照片里, 一起出席他亲戚的宴会。。
可是一切都过去了。。
我开始很想听到他的声音和消息。。
之后,我拿起了电话,拨了电话给他。。
我一听他的声音就立刻哭了。。心很酸的。。
为了不想让他知道我哭了,我一直忍住我的眼泪。。怕他知道我哭了。。
因为我不想让他知道我的感受。。
是我作出决定,我不想让他知道我很难受,我想他开心的。。
我就问候他在那儿的生活和工作,我也告诉了他一些我在这里的事。。装着没事地谈话。。
他一人去了新地方工作,没和朋友一起去。。
其实我很担心他,因为他很少参朋友,自己一人在那儿。。。
我们的谈话就像以前一样,不一样的是我们已分开了,我是心酸地和他谈话。。
十五分钟的谈话,对我已经算长了,我很满足。。
希望他在那儿是工作顺利,过得愉快地。。
挂了电话后,我忍不住了,我哭了。。。
整个脑海里,只有他。。。
可是不用担心,日子总要过,我也必须清楚知道当初作出决定的原因。。
我会好好地哦。。加油!

1 条评论:

  1. Note 1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為完結而哭,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Rinoaex

    回复删除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