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画面

很多画面浮在我脑海里。。
一起吃早餐的日子,送我去巴士站回大学,挤牙膏给我的贴心。。
全在我脑海里旋转。。。
我只能保存在我心里。。
我无法忘记。。
为了了解而吵。。。为了改变而吵 。。
我无法忘记你!

2 条评论:

  1. 任何事都别太强求, 打开您的心扉,还有很多事情正等着你..
    所谓人生, 人的一生, 只有在你经历过后, 才能得到更多体验...
    把手放开, 相信我, 你得到的并不会比失去的少...
    别把自己捆绑在过去, 踏出你的第一步, 美好的未来在等着你..

    Rinoaex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的,我也在努力。。。谢谢你。。
    吓倒我,你打华语字咯。。

    回复删除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