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考验

今天七月十七日,又向我发射了,我回答了没有,可是魔鬼说打赌有,那我也没办法,再次的进攻,我静静地,因为我在和自己说要冷静,要处理得好好噢。。可是魔鬼却发神经了,又做幼稚的事,我也没办法。。。做工做到五点,很累啊。。。加上我很努力地告诉自己,我的敌人是我的情绪,要好好面对自己。。因为别人的做法改变不到,只有自己要平衡了。。。九点多,我就入睡了,因为有点累,也可能不想面对任何人吧!在入睡前,依然想念着他。。以前的日子。。
七月十八日,一大清早的星期日也去上班,因为最近在帮senior赶case。。除此以外,也为了赚多点钱帮妈妈。。我没因为星期日工作而觉得累,我也对自己说过要乐观面对,我有做到。。今早开战了,他有翻过我的东西,然后再试探我,我不满因为不经我同意翻我的东西,即然你知道了,就不用问我,我回答不是,你却说是,不管我回答什么,你都否定我的一切,我就没必要交待什么,你不认你翻过,可是你也不觉得有错。。难道我真的不需要有自己的私隐?对魔鬼来说,我不需要的。。最讨厌还要开场白,然后再演戏,之后还要对我发脾气,搞到就是我引起这一切。。我不会玩这游戏,我也不想玩。我今天输在我激动了点,可是我过后都对自己说别被自己的情绪打败。。也比之前进步了。。但是今天真的很累,因为面对不喜欢的气氛。。我还是还没改好我的心态,放工后搭巴士回家,有点希望时间过得慢点,结果走路回时,也特地走得慢,因为不想那么快到家,就连有两位同事要载我回,我也拒绝了。。原因是因为不想那么快到家,第二也不想多一个point让魔鬼发挥。。可是别担心,我还在积极。。
另外一方面,我个人觉得友情是需要两方面去维持,尽管一方多努力,也很难继续的。。
我们要体谅对方的状况,苦衷,一切。。
可是也希望对方感受得到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