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七月二十三,七月二十四日

今天和两位同事出去外面audit,很开心下,因为学新的东西internal audit,今天才知道internal audit 和external audit的分别。。可是吃了午饭的我真的很爱睡,靠吃糖果撑住咯。。回公司的途中,我竟然才车睡着了。。可是到了公司,就要继续加班咯。。
加班后,就和我的班长去吃最喜爱的kfc,然后看戏-人间喜剧。。这套戏很好笑,笑到我的脸都抽筋了。。这套戏教会我如何把晕的人从天台经过楼梯搬下楼,如何搂肩膀,如何抓痒(被蚊子叮),还有很多好笑的画面。。我隔壁再隔壁的那男子笑得很诚恳,笑声很好笑,全戏院的人都在笑哦!今天也是学了一个新词cell group,cell是细胞,可是却被改成‘戏包 ’=看戏打包popcorn进戏院,我们都时常去cell group.哈哈!
回家后,还是很开心,因为整个人轻松了,可是面对一些事,也让我很难轻松。。但是日子也是要过,坚强点就好了,哭过就好了。。哈哈!
今天七月二十四日,照样去上班,可是却加班到五点哦。。。过后,和两位同事去im跑步..可是最后我没跑,是走路而已。。。在那儿玩sit up,追追,秋千,翘翘板,真的很不错,很轻松的。。明天星期日,我也有回公司加班,除了想赚钱,可是主要是不想在家,因为不想面对不美的画面哦!班长有问我明天要不要进芭场摘水果,吃榴莲,红毛丹,langsat,山竹等等。。我很想去,但是明天做工到一点,很想早走,然后进芭场,享受那过程。。但是最后却不打算去了。。我今天很奇怪咯,每次有东西想做时,都会有顾虑或一些情绪,然后因为这些而不做了,人也突然很低落和变得沉默了。。我没有不开心,只想静静地。。可能有些事还是困扰着我吧!
可是我还是很感恩这一切的,有很好的朋友,做了让我感动的事。。。
可能只是很小或家常便饭的事,可是已让我很感动了,谢谢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