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14/9/2009 Sendo No Ya

今天十四号这一日,我凌晨就到了关丹,因为学校的假期。。晚上我就约了sook yee到sendo no ya吃晚餐,因为那天他的生日在大学,没陪他过生日,真的很抱歉哦。。我第一次来这间料理店哦。。我点的食物比较迟来,但sook yee还比我紧张,一直帮我看为何我的食物还未到哦。。。哈!它的sushi不错下,但真的吃得很饱哦。。所以接下来的都吃到很胀哦。。哈。。
好料美味哦。。

谁呢?是遮着比较好看吗?哈!开玩笑咯。。

开大口。。吃下去。。你能的!!


拍到快斗鸡眼了。。哈哈

2 条评论:

  1. 哇!惨了,我的庐山真面目为何朴光了。。不行!请付copyright...

    回复删除
  2. 我发觉原来你吃东西的样子好好看哦。。哈

    回复删除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