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人啊。。

今天的我踏了地雷,坐了云霄飞车,受了重伤,但还没死哦。。
今天坐在oldtown,喝了杯茶。。
刚开始茶是苦,但只要拌一拌,后来就变了甜的茶。。因为甜的在杯底。。
就如生活可能刚开始是苦的,但可能后来是甜的。。
可是我要喝多少杯苦茶??
朋友告诉我其实我们很幸运了,比很多人幸运。。比在战场生活的人和挨饿的人更幸运,他们连苦茶都没得喝。。其实这我都知道,天天都是这样想来提醒自己。。
宽容和忍耐使人内心没那么地痛苦,因为抓得太紧,只换来痛和伤口。。
可是往往人就做不到,因为觉得抓得紧就是保护。。
伪装是人最不喜欢的服装,包括我。。
因为它有总有卸下来的时刻,可是当卸下来那一刻时不被允许的。。
有时人是不需要这服装的,他可以做出选择。。
但环境使人穿上了。。
我尝试再改变环境,这样才能改变我的服装。。
可是现在的我做不到。。
所有的举止是需警剔,所以令人走得很慢。。
走得不自在。。
生活总要开朗,向好的方面想。。
我学会放开,容忍,世界是还没末日。。
世界还很美丽。。
我还很幸运的。。
但为什么全都不能让我有力走下去。。
我坐在一旁不走了。。
但还是很多我听不下见不下去的话语。。
我还是人。。还是有感觉的人。。
如果没有感觉多好。。
很感谢关心我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