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Johor 待一待,逛一逛(17-21/8/2009)

在kl逗留了三天后,我就到johor咯。。去了kota tinggi我的好朋友家詹董家作客咯,但不久后我好玩的同伴也来詹董家。。我们一起去吃喝玩乐。。在他们还没来时,我去探望了我的大舅一家人哦,好久没看到他们,看到他们时,让我回想以前他们照顾我的日子,现在才发觉原来大舅和大舅母真的很年老了,自己却长大了。。

到了johor,去了很多地方,吃我爱吃的肉骨茶,那家店的一天的收入,是我们大学毕业后几个月的薪水咯!味道还不错下。。过后,还去了瀑布。。danga bay,海边,吃很美味的鸡扒咯。。最深刻是到瀑布,被两位好伙儿玩弄,丢向水里satay celup,我又怕水。。而且还两次咯。。他们玩我时会比较开心,真变态哦。。哈!还去吃冰(八宝雪,西米露),鸡翼,虾煎,蚝煎等等哦。。真满足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