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九月六日

这一天让我很心酸,难过。。不知如何表达这种感觉。。我不知道他如何想,对我的眼光是如何,对我的人格,对我们的关系是如何看待。。我什么都不知了,我越来越抓摸不到他的心。。感觉你对我越来越冷淡了,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发出内心,真心对待。。。希望他明白。。我知道他内心现在很痛苦,有自己的问题,我是会永远永远支持你,希望你能释放自己,不要把自己拉得太紧,我真的很心疼看到你现在的样子,我希望你像以前那样的开心快乐,活泼的。。我是不会丢下你让你一人面对,希望你能把你的问题说出来,至少内心舒服点。。你要加油。。

2 条评论:

  1. 希望他可以把问题说出来吧!这样大家会比较好。。。大家说出来咯。。。

    回复删除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