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对我期望最高的人

妈妈是对我期望最高的人,她把所有的期望寄托在我身上。。
我因此的坚持是因为妈妈。。
她不知我在困扰什么,我也不想她为我的事困扰。。
她有自己的问题,人老了,心里的她自然没有安全感了。。
我非常了解,但是我却没有一颗耐心的去聆听。。
因为我听了一些我帮不到的事,真的很痛心。。
也听到一些不是事实的事但又不能说出来真的很辛苦。。
妈妈不了解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回事。。
不止我的事。。很多她都不知。。
我坚持都是为了她,有天如果我真的令她失望的话,却永远都不能圆她的愿。。
真的很抱歉,对不起了。。
因为世事难料。。
今天不知明天事。。
对不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