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KL聚一聚(14-16/8/2009)

去了云顶不久后,就回来大学继续上课。。才过了两个星期,就开始放MIDTERM假期哦。。好开心哦。。这次没回家,因为马来新年假期我才回家哦。。真的很开心不用回家。。哈哈!我去了KL参加UKM朋友的毕业典礼哦。。拍了很多照哦。。。加上还去MIDVALLEY聚一聚育贤小学朋友和MATRICULATION的朋友哦,赶两场咯。。此外,我和敏明两人而已出来搭LRT,KTM出去外跑,去SG.WANG唱K,购物等。。买了不少东西哦,敏明还趁我去同学聚会时,买了一双鞋。。真不听话咯。。他的鞋看起来很高贵噢,因为够高又够贵哦。。。哈!在哥哥家住了几天,很开心能见到侄儿侄女。。这次和哥哥也多谈了几句。。很开心,因为之前的话题真的少到极限。。希望能维持下去,如能更好就棒极了!哈!这次我是去参与KAREN,Wei Cheng和MATRICULATION Dhiya房友的毕业典礼,感觉到很羡慕,他们挨了三年了哦。。。明年到我了哦。。哈

matriculation's friends...
me and min min..so beautiful,rite??

my primary school's friends..bt hv one fren is taekwondo's fren lol...

karen and fei bee 's convo

Dhiya's convo

我的侄儿侄女哦,可爱哦!

karen请吃哦。。谢谢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