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无题

现在是凌晨五点,我还没睡哦。。
睡不着,不知为什么,也不知现在的我是开心还是沮丧呢??
自己一人在电脑面前上网,更新我的部落格,看照片等。。
可能刚考完试,让自己轻松下吧。
其实有一个星期没被追夺魂了,
心里是有点轻松,但问题毕竟没解决,
心里还是有点不安,不舒服的。。
连晚上睡觉也会梦到我不想看的画面。。
醒来的我觉得很庆幸,
因为自己面前的都不是真的,
但还是偶尔发生。。
如果可以世界和平是多么的好,
如果可以开心每一天是多么好,
如果可以事事顺心是多么的好。
但我知道这根本不可能那么完美,
我很清楚,很了解。。
真的很清醒。。
我天天告诉自己真的要活得开心,
我的问题根本不是大问题,
总有幸福快乐的那一天。。
我在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