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又买书了!!!

八月份时托个朋友帮我买一些激励的书。。他却托他姐姐帮我在popular书局买了这本书。。真的很谢谢你们 噢。。书名为<小故事,大启示。生活感悟篇>。不错下,在我遇到问题时,给了我些启示和灵感哦。。非常感激!
而隔壁那本是橘子的作品,书名为<只是好朋友!?〉。这本是我到kl sg.wang的一件书店买的哦!这本书是关于一对好朋友,男的很照顾女的,女的依赖对方,关系有点模糊了。。可是我相信是有异性之间的纯友谊哦。。这本书是没有啦,从友情变为爱情的关系咯!哈

九月的假期,回到了我的老家关丹。。十八日这一天,和一位朋友去逛popular书局,在那儿打发时间了一下下哦。。其实最近的日子,不知为什么我一压力,就很想买书。。看到书我的心就舒服了点。。结果买了四本书,总共花了rm54..皮包出血了!!但至少令我好过点,也值得的。。右边第一本<你是聪明还是笨蛋>,这本真的是我最有兴趣的一本,里面说了一些笨人和聪明人的分别做法。。不错!哈


二十二日这一天我又跑去popular书局买了三本书,花了三十多零吉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