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1/10/2010感动

1/10这一天不错下。。虽然我感觉不到家的温暖,可是很庆幸我拥有很好的朋友和同事。。一直会有朋友的关心。。真的谢谢关心我的人。。。在工作上,今天遇到一些不了解的问题,向两位很好的同事请教,很谢谢你们放下你们的工作,细心教导我,直到我明白了解哦!!那时的我真的有感动哦!最近都搞着毕业典礼的手续,有点烦咯,因为不够钱cover咯,哈哈!可是应该可以解决吧,睡醒后就会解决哦!一班傻傻的同事讨论要去云顶玩,可是由于我这个月会用到很多钱(就是那毕业典礼咯,我原谅它,不然不能毕业咯),所以大家建议先存点钱才去而延迟了,谢谢你们啊!很庆幸我拥有一个很好的工作环境,每一次地上班,令我都放下不少家里的烦恼哦! 晚上喝茶,遇到我的大鬼哥哥,有点兴奋,因为也好久没遇到了。。只谈了几句,他还是泥土的味道咯!今晚的我,厉害咯,两场的喝茶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