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6/10/2010 精武风云

今天和两位朋友去看偶像-甄子丹的精武风云,上映很久才去看咯。。今天的戏票是免费的,因为是朋友的朋友有免费票。。看戏前,先去吃个晚餐,在众人的面前,我还是嘻嘻哈哈,可是有时候还是会露出纳闷的心情。。有个朋友说我这几天很不正常,竟然说我不开心时是不会穿自己一直喜欢穿的黑衣,哈哈!因为这两天刚好都没穿黑衣。。 可能我真的不正常时会做平时不会做的事吧!在关丹鱼虾蟹饭店吃林明茄汁面和朋友请吃的鱼丸,真的超级饱咯!朋友之间的无聊地聊,真的很轻松,因为丢下所有烦恼。。不久,我接到我的朋友婉宁的电话,真的很开心!他问我还好吗,他觉得我不开心,所以和我聊聊。。可 是那时的我不错,所以回答的答案是不错很好噢!

看戏前,就在广场逛一逛,过后就和婉宁继续聊电话,聊工作,毕业典礼等话题。。很想念他哦!不久就可以见了,见到一大班的朋友一起分享那份喜悦!有位朋友请吃爆米花和汽水 ,谢谢她哦!我的玩具咯,被我时常玩弄的对象,谢谢你请吃哦!

看戏的过程,我真的很欣赏我的偶像,出拳超快。。可是也是有很多残忍的画面。。不错的电影,我期待了很久的一部电影,欣赏他们之间的沟通,在这社会,应该学几招咯!哈哈!对话里给的感觉就是:我知道你是谁,你知道我是谁,可是却不让其他人知道我们是谁哦!哇哈哈!

回家的路程,我开始沉默了,朋友的自high,我配合不了,真的很抱歉了!因为我真的很压力,很害怕回家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