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2/10/2010 four round!!

2/10这一天,哇捞!太疯狂 了吧!超enjoy咯!!早上的我,很有骨气,因为那斗气咯,哈哈 ,一人拿着扫把水桶到新家,大干一番咯!我没油过那么大幅墙,一人油那底层的漆,才油两幅半,都拿我的命了,uncle任由我发挥,手疼得,皮脱得,汗流得。。ish ish!!这一天的晚上,和我们放假回来的kangaroo见一见面咯!我们六点出门,她来载我们,大家去old town吃晚餐,谈得爽,说得妙,讨论个汤匙都那么认真,我服了你们咯!过后,大家去看andy lau主演的detective lee,可是我竟然在戏院睡着咯,哈哈!对不起,我太累了,身体太酸痛了。。可是我还是有看到重点的,哈哈!看完后的我,是很精神的。。因为我中场休息咧!我们到了tanjung lumpur santaisupper!!谈天谈到凌晨一点半才离开咯。。在那儿喂蚊子,讨论大家made in & produce in哪里的话题。。哈!过后,我们还去海边吃冰淇淋,站一站。。回到家后,就是三点了。。哈哈!可是,同一班的人一起出,竟然有一位回了三次家,另一位却回了两次家,原因只有我们五人 知道哦。。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