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4/10-5/10/2010 纳闷

4/10&5/10这两天不是很愉快,也听了一些心酸的话,也听了一些不赞同的话。。。也做了一些没人珍惜的事。。4/10这一晚真的很想kfc发泄舒解一些,非常想的又想哭咯。。可是还是吃不到,加上我也找不到适合倾诉的对象。。可能我什么都听不进吧!我突然很想念我的好朋友,可能他在忙,我也不想多打扰他哦。。他一直都是我倾诉的对象,可是最近的他,都很忙哦!我没责怪他的,因为我能谅解。。愿他过得快乐健康!也谢谢有位朋友一直安慰和给予我鼓励!虽然我给不到她任何慰问,安抚不到她,可是我真的希望她能尽快健康又快乐哦!我建议家人不用去我的毕业典礼,除了金钱问题,别让他们花费太大,我也不想面对一些我不喜欢的画面!所以大家全都不用去咯

5/10这一天,终于吃到我的kfc,谢谢你们啊,午餐的时间陪了我吃不健康的食物哦!今天在公司疯狂地玩,不能停下来哦,可是我还是有工作的,只是有点慢咯,因为不够认真咯!对不起老板阿!今天还是被吓很多次,慢慢感觉到,我被吓是大家百玩不厌的游戏,真是的。。很快地就五点放工咯,和素瑜美女去kemaman kopitiam喝茶谈天,我还是点了我喜欢的咖啡!哈哈!原谅我的前奏是静静的,因为我就想听你说哦,可是后来的我就失控了,傻傻地无聊的话,哈哈!放心,我不会回家哭哦,谢谢你陪伴我!回家冲凉后,我以为九点的我要进入梦乡了,哪知道我又溜出去了。。。有得吃,我一定很开心,这时的我,kfc刚消化了,可以进食了,哈哈!到了T&L吃东西,可惜没有薄饼吃,可是那猪肚汤太不能喝了吧,太辣啦,我不能顶咯!可是鸡翼不错,原谅我只吃喜欢的部分!过后,去海边逛一逛,原来这样地走着,那些烦恼好像轻了点,因为海风吹着地。。。回到家睡不着,因为太饱了,结果就写了这几天的感受和心情。。我该睡了哦,明天会很好的!霖霖也是快乐的,永远要带给大家快乐的小鬼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