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2/10/2010 何时才停止?

现在的我,还是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

还是会被一些事或人物影响。。

你刺了一刀,不代表我下一次被刺时,是不痛的,因为我不是神。。

很讨厌那些道歉,因为那所谓的道歉根本就他妈的敷衍,讲到做不到的事。。

就如有人说别为了一只疯狗生气,可是我被咬了,难道能很冷静又不痛的吗?

我的情绪还是会有变化的。。。我真的控制不到。。。

每天都对自己说,他的出发点是好的,是我的长辈,都为我好的。。

可是慢慢地,我都把它抛在后头了。。

因为我的反感和针恨度已飚高了。。。

我不想有天我是有精神病,自己犯罪把他杀了。。

要不然就是把自己杀了。。。

我承认自己脾气很不好,也很暴力。。。

因为会做出伤害自己的事。。。

最后损失的是自己。。

我遇到问题,没有一个家人能让我倾诉。。。

我倾诉时,你们没人愿意听。。。

我很坦白,我不喜欢这家。。。

我根本不喜欢。。。

人就需要知足,需要珍惜一切拥有的,感恩一切。。

我是很感恩,感恩现在的工作,朋友,需要负的责任等。。。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这家,因为令我难过流泪。。

一句一句地插进我心里,再转一转,再拉出来,再一刀。。

有人说当有人说失去时,你就会感受到那些的好。。。

可是此刻的我,真的不想面对这些令我超级讨厌的人和事。。。

我大多数扮演的角色,就是会让周围的人开心地笑,快乐地。。。自己其实也很开心地。。

我蛮喜欢自己,很自恋地。。。

可是我难过时,我帮不到自己,我不能让自己快乐起来。。。

坦白地,我很需要一个人,在我难过时,会让我大笑快乐起来。。。

可是我找不到这些人,最后,就是自己发泄,自high,让自己快乐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