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7/10/2010 忍泪

今天真的很不好受,他大发脾气了。。。说我们之间都没沟通也没意思了,反正不喜欢这里,叫我立刻离开。。也说叫我自己去上班,他不载了!对着我在妈妈面前这样说,此刻的我,很担心妈妈又心烦又想多了,因为他都没尊敬妈 妈。。我什么都没说,就尽量说服自己,要冷静,要坚强!快速的飚车只令我更心寒,更反感,更害怕。。。我一直在忍着泪。。

下车后,就上班去了。。。我一到公司,就开始工作,可是泪慢慢地要流下了,我不敢正视和我说话的人,害怕他们发现,可是我知道也有人会觉得不妥了。。就可以说我的状态真的很不佳咯!我有打个电话给妈妈,安慰她,叫她别想太多了,屋子好了就搬家。。今天在公司的我,真的很静。。午餐时,和两位公司的恩师到LOT 66吃午餐,叫了一碟炒KUEY TIAW 面,真的超级难吃,吃得很痛苦,可能我也没胃口吧。。。

也谢谢关心我的朋友,非常感谢!

放工后,就去搭巴士回家。。终于放工了,这时的我,在巴士上哭了。。就这样哭着哭着。。。忍得太久了。。

回到家后,就立刻扫地,然后抹地。。整间家被我打扫了。。流了一身汗,还是老样子!

躺在床上,睡不着。。。一直听到和看见让我和妈妈不快乐的画面在我脑海里。。

我一直不让妈妈发现我的状态,因为我要安抚她心烦的心情。。。

我需要改变心态,可是我做不到,因为我有感觉。。

还是会难过的。。。

我很想有个人能让我抱着哭,有个肩膀让我哭诉。。

我很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