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26/9/2010 - 28/9/2010 LWY Company trip

26/928/9company trip,不错不错下。。。在巴士的路程也是玩 uno和无聊地废话!虽然节目的编排有点不balance,哈哈!可是还是很不错,原因的是我有一班很好很傻的同事朋友们,一起玩,一起废材,一起峰巅,一起自high!!!最衰就是那两位小姐没下水咯,不然的话。。。哈哈!没关系,我们在villa玩的uno 盖绵台也很爽和刺激咯。。我们的流程有些很闲,闲得不知要做什么,有些赶得好像在赶通告咯,拍照买东西逛马六甲城都是赶飞机的感觉,一直很快地to the next station…可是却很开心的。。。

在玩水的过程,由于下水时鼻子进水,有点吓倒,我还是很怕那感觉。。叫我学游泳还是没那勇气咯。。哎哟!我们玩到没东西玩时,竟然 去玩滑梯,可是却玩的伤痕累累,黑青地。。原因是要弄对方受伤,可是我却不成功,自己还受伤。。结果三人在那儿躺在地上狂笑不止。。真是的!

结果晚上在villa的时间,就玩牌,煮面吃零食地度过。。我的好邻居帮我揉受伤的脚,搞到我笑得要死,大家也一起傻笑。。哈哈!玩得很累,可是却不愿睡。。很不错的旅程。。感恩这三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