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2/10/2010 出现了

30/9和朋友去唱K,一首歌‘小酒窝’,令我浮起以前的画面。。。

我想起他了,曾经为他唱,被当作他的起床铃声。。。

大家一起唱了这歌,我也一起唱,我的心是酸,差点要哭出来。。

平时的我,不会时常想起他,可是我会被一些画面,想起以前的事。。。

明天十月三日是他的生日,工作写日期时,就突然想起他。。。

本来想亲手做礼物送他,可是最后就觉得不必要了。。。

因为现在的情况已经不一样了。。。

一切都不能回头了。。。

因为我的心里还是会有一些不能再接受的事情和挑战。。

还有符合不到我要的东西。。。

我还是会保留以前的东西,尤其是那本书册。。。

可能我还是舍不得把他丢了,好让在我身边。。。

可能就如朋友说,我还是喜欢他,可是就是不能接受或面对一些事。。

我自己到现在也搞不清楚。。。

还是我不想去搞清楚??

最后我还是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