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为什么我那么弱?
真的很弱
只要我有能力的话
我都尽量不需要帮助
因为我不想欠人情
人情债真的很难还清

可是我还是有些事需要别人的帮助
真的很感谢帮助我的人

有些事是自己的事
我真的不需要你为我向别人求助
就算我没办法
我也不想你再做向别人低头下气的事
你以前做得太多了
我听到你那么说
我很心酸
我会自己解决

可是有些事我现在解决不了
却令你心烦
我帮不上什么
我不想令你心烦
我很难过

我很无能
因为遇到问题的我
完全空白
心里只有烦
只有乱

我很弱

4 条评论:

  1. 弱, 不等于无能。弱,只是因为你在某件事的认知不多,所以才叫弱。
    烦,只是因为你关注某件事,心急要解决问题却找不到方法,所以才会烦。
    乱,是因为你对问题认识不多,它一旦出现你就失去方向。

    对弱的解决方法,就是去认识它了解它,一旦你真正了解它的时候,不必旁人协助你自己也能解决问题。

    对烦得解决方法,就是顺其自然,因为“烦”由不得我们控制,何况它代表你很关注某件事,所以可以不必理会(如果真的暂时消除,把烦恼跟你的知心朋友说,他们虽不能帮你解决问题,但是至少你可以发泄部分出去)

    对付乱呢,我送你一句话。。“不知庐山镇面目,只因身在庐山中”,了解这句话的意思“乱”就会不存在了。

    这些步骤都不能解决你的问题,但是却可以帮助你找到自己的解决方法。。

    家栋

    回复删除
  2. 朋友,没有人可以不依靠任何人在这个世界生活的。。。
    你的不是弱。。
    你只是需要帮忙。。
    哈哈。。。
    等我回来哦!!我知道你应该是搬完了吧!!
    我再去QC一下!!

    回复删除
  3. 我等你回来qc,不好的地方,你就要采取行动改进咯,你包费用咯。。哈哈

    回复删除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